close

上次在看台新銀行大集大利的兌換商品時

發現有西堤牛排的餐券可以兌換

兒子在一旁剛好看到了,

就一直嚷嚷著他從沒有去吃過,

上次同學討論時,剛好討論到西堤

他因沒有吃過,所以一直沒有辦法參與討論

剛好點數只能換一張,

兒子就巴結的說,母親節前去吃一下當慶祝吧!

他的費用會自己出.

心想說也可以讓他多接觸不同的事物,就答應了.

 

今天星期三,剛下午沒有擺攤,就約好了今天去吃

明明就約在門口等

因為看起來蠻高級的,

兒子竟不敢在門口等,跑到對面去等,

害我一直等不到人,

看到兒子有點緊張的感覺,就覺得很好笑

(雖說他一直說他已經長大了,但還是一個小孩子啊!)

西堤的東西分的很細

從前菜.沙拉.開胃菜.濃湯.主餐.飲料.甜點,

都至少有2項以上可以選擇.

兒子點了法式烤雞,送來時,服務生還很貼心幫忙去骨.

我點了酥烤牛排,因我不敢吃有血的,所以要全熟的,

不過還不錯,全熟的也不會太老

兒子看到我點的蘿美生菜一大盤,

一直笑(一定是感覺我像菜蟲==)

吃的算很盡興,服務也很好.

 

每天都忙錄的工作著,

有時用吃好吃的東西慰勞一下自己也是不錯的^^ 嘻嘻嘻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ny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